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。定安法院党组全体成员、党总支委员重温入党誓言

发布日期: 2017-12-07 来源:定安法院

116日下午,定安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宋长清带领党组全体成员、定安法院党总支委员前往琼崖革命根据地母瑞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,重温入党誓言。

2-6.jpg

    在宋长清院长的带领下,院党组全体成员、党总支委员右手握拳,面向党旗,坚定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言:

2-5.jpg

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,履行党员义务,执行党的决定,严守党的纪律,保守党的秘密,对党忠诚,积极工作,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,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,永不叛党。

2-4.jpg

宣誓仪式后,一行人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。参观中,面对纪念馆中展出的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。

2-3.jpg

 宋长清院长语重心长地指出,一是坚定理想信念、砥砺前行。缅怀先烈,心怀感恩,学习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。常温入党誓词,进行对照,查找不足,确保全体干警永葆忠于党、忠于人民、忠于宪法的政治本色。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努力奋斗,把审判工作融入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中,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伟大历史进程中。三是立足于审判工作,践行司法为民宗旨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,坚守社会公平正义的防线,严惩违法犯罪行为,化解社会矛盾纠纷。关注群众司法需求,强化群众观念,站稳群众立场,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提供司法保障。

2-2.jpg

参观纪念馆的党组成员、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,接受传统革命教育、重温入党誓词是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,母瑞山琼崖革命根据地是琼崖革命的摇篮,革命先辈们坚持崇高理想、坚定信念的精神,鼓舞我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,激励我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。

2-1.jpg